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158618 - 2002-11-12 18:25:25 Andrea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3 文章數: 1403 您的題目是:撘[捷運]不要買優遊卡為何會被扯到[只撘公車]不搭捷運得方案ㄋ? 我的意思是說, 我贊成您原先的說法同樣是200元, 儲值卡800元就回饋,優遊卡1000元才回饋,[捷運] 的通勤者當然是用儲值卡省錢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