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158614 - 2002-11-12 05:48:11
JamesH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25
文章數: 214
> 若是使用「儲值卡」時實際是花3000送1000元。

> 但若使用「優遊卡」卻是要花到4000元才會送800元。

I think you got a typo error. It should be

若是使用「儲值卡」時實際是花 4000 送1000元。

Case 1:聽起來買悠遊卡似乎較吃虧,但這是針對那種只坐捷運而不會坐公車的人而言。

Case 2:若你買悠遊卡,但 完全 不坐捷運,而只坐公車,那你有可能就賺到了,賺到多少呢?

付現或刷公車票坐公車,大人票一段票15元。

但若使用「悠遊卡」坐公車,因為搭乘滿1000元才送200元額度,那也就是打5/6折,也就是
大人票一段票15*5/6 = 12.5元,一段票下來省了2.5元。

所以你付現1000元去坐公車,可坐66次,但找回零錢10元。
若用「悠遊卡」花1000元坐公車,可坐80次,折合台幣為1200元。

Case 3:若買悠遊卡有時坐公車,有時坐捷運,結果是賺或賠,那就要看你坐的次數比例為何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PFCA 2002-11-11 08:50:05
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不才 2002-11-11 15:28:11
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PFCA 2002-11-11 15:36:54
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不才 2002-11-11 16:38:30
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PFCA 2002-11-12 05:13:37
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JamesH 2002-11-12 05:48:11
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JamesH 2002-11-12 05:53:23
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PFCA 2002-11-12 07:59:50
去求證吧 victory 2002-11-12 11:42:35
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Andrea 2002-11-12 18:25:25
Re: 搭捷運不要買優遊卡 PFCA 2002-11-13 05:10: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