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離婚 #1582068 - 2012-11-23 01:57:10
真金999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5-14
文章數: 302
來自: 金礦

謝謝我心中有底了

跟先生感情很好 從未因為個性 習慣 價值觀 金錢有爭吵

他卻放任他家人對我的不尊重 一昧要求我忍耐或習慣

也許對有些女生無所謂

但我的生活歷程我從未學習無所謂

而且事關人格及禮貌問題 我更重視

連新婚一年如此 不處理這些事 未來的二十年三十年 只會更加嚴重

因此想快刀斬亂麻




張貼者: 共蟹
我看到仍是你的優點

>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離?! 最怕是你看到全是他的缺點, 沒半點優點, 那才應該腳底抹油快快走嘛. 如果真那麼多優點, 這麼簡單就離了不是很笨?! 別給自己理由後悔一生行不行?!

你看到卻已經是我的缺點了

>這樣他不是已經有一個缺點嗎?? 罪名就是: 不懂欣賞你的優點嘛. 所以在你潛意識中, 他明明是有缺點的. 可見你對他的分析不是全對啊. 既然不是全對, 為何不冷靜再想想呢!! 婚姻不是換件衣服那麼簡單的事. 亂來分分鐘令你後悔一世. 別那麼衝動好不好?

當一份愛已經不對等時
應該就是88的時侯了

>這句最令人失笑... 三十幾歲人了, 還說得那麼浪漫, 有人能拿愛來量度的嗎? 真的有得量度請你教教大家吧!! 光看這句就覺得你真的要好好想想才去決定. 很多年輕夫妻看婚姻太兒戲, 好明顯你是沒深思熟慮, 因為你寫的理由太浪漫. 男的又沒嫖賭飲蕩吹, 女的又沒犯七出之條, 離婚理由太牽強了點吧.

基於上述理由 請問何時離的了婚

>基於我分析, 上述完全不成理由, 你八字庚金身很旺, 要靠月柱水洩秀火照暖, 但先天壬午食神蓋正官頭, 你愛是愛你的正官, 但你先天又要自由(食神), 兩個用神太近直接相合相斥, 先天有抗斥丈夫管你之基因. 所以形成你現在的想法, 又愛他, 但他對你的批評, 你完全吃不下肚, 時有拒斥丈夫的脾氣.

今年壬年水庫年, 食神大旺, 你的正官自然更弱. 如果看八字分析, 小姐, 請你收收你的脾氣好不好? 有時你說話HURT了你丈夫, 你自己都不知. 我知你愛你丈夫, 因為丁壬本合, 但食神太旺和傷官也是沒分別的. 如果說離, 今年倒是還不太絕, 因為大運還走卯, 午火還在(月令不會隨便投降的), 日支夫妻宮申也沒什麼大問題. 但明年已就會合申, 日支夫妻宮被合, 流年的已火為七殺, 你倒是又要注意你自己會不會俾另一些男子吸引影響了婚盟, 但如果明年也過了, 2014年後, 寅和申會沖, 也是會吵吵鬧鬧激烈互動(換了另一個男人也一樣, 不過這次可能是為錢吵起來), 但重點寅是對午火也是有生助作用, 只要不遇太旺的水年, 也應該不會太孤單, 而且無論如何, 你總是會有戀愛談的.

在紫微斗數中, 和八字的暗示也是差不多, 你大限運天機忌在本命夫妻宮上, 這個局本身就會因為轉牛角尖(天機忌)而常弄得情海翻波, 折磨自己, 折磨對象. 今年更糟, 流年夫妻宮更受你本命天同忌所沖, 夫妻倆溝通完全不良(天同忌), 他可能只是好心好意說你一些事想你改變, 你一聽火都來覺得他是數自己缺點, 覺得丈夫不再愛自己, 夫妻間大動肝火. 所以你夫妻今年變成極危機的一年, 明年你又貪狼忌坐流年命, 所以你真的要注意下自己. 但2014後, 你戊子運已過, 大運轉丁亥, 大運夫妻宮轉武殺擎羊, 夫妻或感情也是比較激烈互動著, 但有因化權守, 互相之間出大問題, 倒沒戊子運那麼容易.


長遠來說, 因為你壬午月柱的原因, 你一生想要平淡順暢的愛情或婚姻是有點困難. 又愛又恨笑中帶淚的感情, 倒是很難避免!

以上只是小小分析, 如有錯漏, 萬莫見怪. 最後真的要說一句, 你這個格局(庚金壬午用神互合互斥, 紫微斗數天同忌沖命), 離婚解決不了問題, 亂來只會越弄越複雜及越多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書言無庚申苦
未得壬癸泄金身
尚無甲乙丙丁助
落得破命終殘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1-19 16:19:14
Re: 問離婚 蔡霹靂1 2012-11-20 01:02:16
Re: 問離婚 水火既濟 2012-11-20 01:12:59
Re: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1-23 01:45:38
Re: 問離婚 共蟹 2012-11-20 03:18:53
Re: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1-23 01:57:10
Re: 問離婚 共蟹 2012-11-23 06:35:35
Re: 問離婚 紅兒 2012-11-20 04:00:06
Re: 問離婚 非凡 2012-11-20 09:49:57
Re: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1-20 12:57:51
Re: 問離婚 蔡霹靂1 2012-11-20 11:07:39
Re: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1-20 12:57:29
Re: 問離婚 蔡霹靂1 2012-11-20 13:59:06
Re: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1-23 02:00:46
Re: 問離婚 沃克 2012-12-16 03:34:22
Re: 問離婚 chlceokk 2012-11-20 14:37:42
Re: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1-23 02:01:45
Re: 問離婚 修子 2013-05-20 09:26:58
Re: 問離婚 蔡霹靂1 2012-11-23 02:49:06
Re: 問離婚 九流術士 2012-11-23 07:12:49
Re: 問離婚 lostsheep 2012-11-23 07:17:33
Re: 問離婚 易者 2012-11-23 18:07:47
Re: 問離婚 華阿姨 2012-11-26 09:16:54
Re: 問離婚 jakie 2012-12-16 12:42:29
Re: 問離婚 jakie 2012-12-16 12:44:08
Re: 問離婚 覺有情 2012-12-17 02:44:31
Re: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2-21 14:46:00
Re: 問離婚 古三都 2012-12-17 03:05:16
Re: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2-21 14:44:51
Re: 問離婚 火麒麟 2012-12-17 08:28:18
Re: 問離婚 古三都 2012-12-22 06:32:55
Re: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2-29 13:51:29
Re: 問離婚 cheiro 2012-12-23 03:34:33
Re: 問離婚 真金999 2012-12-29 13:51:54
Re: 問離婚 rosana 2012-12-30 02:55:23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