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
我會先去排命盤看看自己的屬性適合甚麼行業
再從屬性適合的行業去找自己也有興趣的
這樣子付出的努力才會事半功倍
辛苦錢才賺得長久
要做股票也沒那麼簡單
學個3-5年就可以融會貫通的就算快的了
遇到有人帶當然可以快一點
而且屬性也得適合才好
既然已經放棄家人了
就專心為自己打算吧
沒辦法搬出去自己打拼嗎?
總之...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
多笑臉迎人、有餘力多幫幫同事
也許會有更多機會或是招來貴人提攜喔
祝福你~
我會先去排命盤看看自己的屬性適合甚麼行業
再從屬性適合的行業去找自己也有興趣的
這樣子付出的努力才會事半功倍
辛苦錢才賺得長久
要做股票也沒那麼簡單
學個3-5年就可以融會貫通的就算快的了
遇到有人帶當然可以快一點
而且屬性也得適合才好
既然已經放棄家人了
就專心為自己打算吧
沒辦法搬出去自己打拼嗎?
總之...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
多笑臉迎人、有餘力多幫幫同事
也許會有更多機會或是招來貴人提攜喔
祝福你~
編輯者: 齊小雷 (2012-10-25 10:11: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