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不過我不是開玩笑的呀
我是很認真的考慮
當然我也知道環境很複雜 就是不知道自己行不行才問的
我就是要個財源滾滾的兼差.時間又彈性的我才能做呀
因為我已經有份專門應付外人的正職了..我的正職收入也都像掉到水溝裡一樣都拿不回來了
所以我只剩兼職才可以賺到屬於自己的錢
才可以賺錢又不為人知...我到底行不行呢
我是很認真的考慮
當然我也知道環境很複雜 就是不知道自己行不行才問的
我就是要個財源滾滾的兼差.時間又彈性的我才能做呀
因為我已經有份專門應付外人的正職了..我的正職收入也都像掉到水溝裡一樣都拿不回來了
所以我只剩兼職才可以賺到屬於自己的錢
才可以賺錢又不為人知...我到底行不行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