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1566254 - 2012-09-17 06:52:22 kady55 或躍在淵 註冊: 2012-09-07 文章數: 333 張貼者: 水水水女性走至食傷大運,不是談論婚嫁有些困難,而是因食傷,是指精神層面,要找心靈契合的,是比較不容易,因過於理智,才不易走入姻緣路,如女性有遇到好的對象,是會好好把握的,且食傷代表女性的子女,所以我才會說恐有先有子女才會走入婚姻之可能性較高!但這是機率問題,並非完全如此,所以是一半機率是如此,又食傷表心裡,代表此造有見異思遷之象,心有不專之象也,未必表示身體不專,這要分清楚!以上...僅供參考! 謝謝水水水老師的的解釋~關於工作的部分,老師有何指點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