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1566230 - 2012-09-17 05:32:38
kady55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2-09-07
文章數: 333
張貼者: 水水水
果然都在金地支之年份戀愛居多,此造為日主弱正格論,表此造會因愛情沖昏頭,且有性愛一來現象,易衝動,所以恐有奉子成婚現象,現快至辛巳大運,最快也要到明年了,且對方條件稍差於此造居多!
快走辛巳大運,當然有心裡厭煩現象,調適後,就好些!
以上...僅供參考!


感謝水水水老師的回覆...
請問"走辛巳大運"是好還是壞?
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嗎?

請老師幫忙,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kady55 2012-09-15 06:29:03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易者 2012-09-15 06:34:07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kady55 2012-09-15 10:31:33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易者 2012-09-15 11:27:03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kady55 2012-09-15 12:36:51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oscar.a249 2012-09-15 14:18:49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kady55 2012-09-15 14:25:42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水水水 2012-09-15 15:14:04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kady55 2012-09-16 04:17:15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rosana 2012-09-15 15:51:22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kady55 2012-09-16 04:19:49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kady55 2012-09-17 05:26:56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水水水 2012-09-17 05:27:40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kady55 2012-09-17 05:32:38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水水水 2012-09-17 05:41:11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水水水 2012-09-17 05:57:14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kady55 2012-09-17 06:52:22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水水水 2012-09-17 07:58:22
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kady55 2012-09-17 15:39:0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