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工作&感情)~感謝! #1566230 - 2012-09-17 05:32:38 kady55 或躍在淵 註冊: 2012-09-07 文章數: 333 張貼者: 水水水果然都在金地支之年份戀愛居多,此造為日主弱正格論,表此造會因愛情沖昏頭,且有性愛一來現象,易衝動,所以恐有奉子成婚現象,現快至辛巳大運,最快也要到明年了,且對方條件稍差於此造居多!快走辛巳大運,當然有心裡厭煩現象,調適後,就好些!以上...僅供參考! 感謝水水水老師的回覆...請問"走辛巳大運"是好還是壞?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嗎?請老師幫忙,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