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感情..... #15574 - 2001-04-08 11:35:05
karsongo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3-10
文章數: 189
來自: 高雄市
1.我不知道為什麼月建不能論生剋,千金賦明明說只論月破,休囚旺相,生剋阿!
(月建乃萬卦之提綱,豈可助桀而為虐)此段之說明中
2.我沒有用世作用神,我是以伏藏的才作用神,所以我才說等出月丑日沖去飛神
財才能被生嗎!
3.應爻是用神嗎?那女子是我要追求的人又不是不相干的人,所以應空不一定很 重要
4.應爻又沒發動怎會去生ㄋ?況且兄弟是我自化的,他爻與變爻何干!
說了這麼多我看還是叫問的人下個月去追追看就知道了

希望大家多發表意見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感情..... Fricsay 2001-04-06 19:38:04
Re: 問感情..... 易癮 2001-04-06 19:52:59
Re: 問感情..... Fricsay 2001-04-07 06:26:56
Re: 問感情..... 一頁書nc5 2001-04-07 15:23:38
Re: 問感情..... 天醫 2001-04-08 06:25:50
Re: 問感情..... 一頁書nc5 2001-04-08 14:08:32
Re: 問感情..... 易癮 2001-04-09 06:47:04
Re: 問感情..... 陳男網事 2001-04-07 01:03:42
Re: 問感情..... Fricsay 2001-04-07 06:27:33
Re: 問感情..... karsongo 2001-04-07 18:51:57
Re: 問感情..... A.W. 2001-04-08 05:28:40
Re: 問感情..... karsongo 2001-04-08 11:35:05
Re: 問感情..... A.W. 2001-04-08 15:46:29
Re: 問感情..... karsongo 2001-04-08 23:31:44
Re: 問感情..... A.W. 2001-04-09 05:11:49
Re: 問感情..... peggy 2001-04-09 10:01: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