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不知道為什麼月建不能論生剋,千金賦明明說只論月破,休囚旺相,生剋阿!
(月建乃萬卦之提綱,豈可助桀而為虐)此段之說明中
2.我沒有用世作用神,我是以伏藏的才作用神,所以我才說等出月丑日沖去飛神
財才能被生嗎!
3.應爻是用神嗎?那女子是我要追求的人又不是不相干的人,所以應空不一定很 重要
4.應爻又沒發動怎會去生ㄋ?況且兄弟是我自化的,他爻與變爻何干!
說了這麼多我看還是叫問的人下個月去追追看就知道了
希望大家多發表意見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月建乃萬卦之提綱,豈可助桀而為虐)此段之說明中
2.我沒有用世作用神,我是以伏藏的才作用神,所以我才說等出月丑日沖去飛神
財才能被生嗎!
3.應爻是用神嗎?那女子是我要追求的人又不是不相干的人,所以應空不一定很 重要
4.應爻又沒發動怎會去生ㄋ?況且兄弟是我自化的,他爻與變爻何干!
說了這麼多我看還是叫問的人下個月去追追看就知道了
希望大家多發表意見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