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財忌歸位 #1554484 - 2012-08-09 08:42:57 Eddie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1-22 文章數: 20 謝謝你超詳細的講解,現在與女朋友用了一筆頗大資金做長線股票投資,我見2014年流年財帛宮有生年化祿,祿存,流祿及流年化祿,但自化忌,會否是收成期?我與女朋友打算幾年內買樓作收租之用,又或者創業,投資房地產比較好吧依你所看一生賺錢最好的大限會是丙寅大限嗎?但羊陀夾忌我十分擔心會有牢獄,血光之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