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財忌歸位 #1553742 - 2012-08-06 10:26:31 執著是何苦 雙喜臨門 註冊: 2012-07-04 文章數: 2423 來自: 台灣 基本上來講~還是做上班族就好~此人來看事業上比較拖拖拉拉沒臨事果決之能~沒有主見~或者做了又在後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潤金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