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占四月二日開庭順利? #154714 - 2003-03-24 01:29:57
lcm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29
文章數: 223
來自: taiwan
請教大大
四月二日即將再開庭
就對方所提資料提出質疑
占四月二日開庭順利?
謝謝

西元 2003 年 3 月 24 日 9 時 13 分  陰曆 92 年 2 月 2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丙乙癸  辰 寅 酉 酉 午
└─────────────────┘巳申卯未  巳     亥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艮土四世卦:火澤睽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父母———戌土      巳火 官鬼——— 父母
 玄武         兄弟———申金 ○ ——→未土 父母— — 兄弟
 白虎         官鬼———午火      酉金 兄弟———子孫
 螣蛇        父母———辰土 ○ ——→丑土 父母— — 兄弟
 勾陳         妻財———寅木      卯木 妻財——— 官鬼
 朱雀         子孫———子水      巳火 官鬼———父母


本卦:
卦辭:乾:元,亨,利,貞。
象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潛龍勿用,陽在下也。見龍再田,德施普也。 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或躍在淵,進無咎也。飛龍在天,大人造也。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用九,天德不可為首也。
彖曰:大哉乾元,萬物資始,乃統天。云行雨施,品物流形。大明始終,六位時成,時乘六龍以御天。乾道變化,各正性命,保合大和,乃利貞。首出庶物,萬國咸寧。

上九:亢龍有悔。
象曰: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象曰:飛龍在天,大人造也。
九四:或躍在淵,無咎。
象曰:或躍在淵,進無咎也。
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
象曰: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九二:見龍再田,利見大人。
象曰:見龍在田,得施普也。
初九:潛龍勿用。
象曰:潛龍勿用,陽在下也。

變卦:
卦辭:睽:小事吉。
象曰:上火下澤,睽﹔君子以同而異。
彖曰:睽,火動而上,澤動而下﹔ 二女同居,其志不同行﹔說而麗乎明,柔進而上行,得中而應乎剛﹔是以小事吉。天地睽,而其事同也﹔男女睽,而其志通也﹔萬物睽,而其事類也﹔睽之時用大矣哉!

上九:睽孤, 見豕負涂,載鬼一車, 先張之弧,后說之弧,匪寇婚媾,往遇雨則吉。
象曰:遇雨之吉,群疑亡也。
九五:悔亡,厥宗噬膚,往何咎。
象曰:厥宗噬膚,往有慶也。
九四:睽孤,遇元夫,交孚,厲無咎。
象曰:交孚無咎,志行也。
九三:見輿曳,其牛掣,其人天且劓,無初有終。
象曰:見輿曳,位不當也。 無初有終,遇剛也。
九二:遇主于巷,無咎。
象曰:遇主于巷,未失道也。
初九:悔亡,喪馬勿逐,自復﹔見惡人無咎。
象曰:見惡人,以辟咎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官司是否有利? lcm 2002-10-30 10:00:39
Re: 占官司是否有利? liao 2002-10-30 16:00:32
Re: 占官司是否有利? lcm 2002-10-31 03:42:29
Re: 占官司是否有利? liao 2002-10-31 15:23:54
Re: 占官司是否有利? lcm 2002-10-31 15:49:14
Re: 占官司是否有利? liao 2002-11-01 04:48:27
Re: 占官司是否有利? lcm 2002-11-01 17:36:45
Re: 占官司是否有利? killer 2002-11-01 18:47:09
重新占官司是否有利? lcm 2002-11-02 15:03:33
Re: 重新占官司是否有利? liao 2002-11-03 13:46:28
Re: 重新占官司是否有利? lcm 2002-11-03 15:50:35
Re: 重新占官司是否有利? killer 2002-11-05 16:10:48
Re: 重新占官司是否有利? lcm 2002-11-06 02:25:37
Re: 重新占官司是否有利? killer 2002-11-06 13:05:12
占官司 lcm 2002-11-21 12:24:18
Re: 占官司 killer 2002-11-23 06:45:07
Re: 占官司 lcm 2002-11-24 00:14:15
Re: 占官司 killer 2002-11-24 16:29:17
Re: 占官司 lcm 2002-11-25 01:43:36
Re: 占官司 killer 2002-11-25 03:26:34
Re: 占官司 lcm 2002-11-25 09:56:51
占我換代理人出庭好嗎? lcm 2002-11-28 22:18:37
Re: 占我換代理人出庭好嗎? kuman 2002-12-01 15:54:17
Re: 占我換代理人出庭好嗎? lcm 2002-12-03 10:31:49
電腦占---十二月開庭是否能和解? lcm 2002-12-04 16:25:41
Re: 電腦占---十二月開庭是否能和解? addy 2002-12-05 09:55:35
謝謝您 lcm 2002-12-07 04:58:18
回饋 lcm 2002-12-11 16:51:52
占官司明年一月開庭是否能和解? lcm 2002-12-11 17:04:14
Re: 占官司明年一月開庭是否能和解? addy 2002-12-12 01:53:36
Re: 占官司明年一月開庭是否能和解? lcm 2002-12-13 09:06:03
Re: 占官司明年一月開庭是否能和解? killer 2002-12-13 16:24:03
Re: 占官司明年一月開庭是否能和解? lcm 2002-12-13 18:23:07
Re: 占官司明年一月開庭是否能和解? killer 2002-12-14 19:28:26
謝謝您 lcm 2002-12-15 15:03:38
Re: 占二月二十五日開庭是否有利? lcm 2003-02-17 17:16:37
Re: 占二月二十五日開庭是否有利? addy 2003-02-18 01:39:10
Re: 占二月二十五日開庭是否有利? lcm 2003-02-19 16:46:04
二月二十六日開庭是否有利? lcm 2003-02-20 08:52:27
再占二月二十六日開庭 法官是否採納法條? lcm 2003-02-20 09:00:06
占三月十二日開庭是否有利? lcm 2003-03-05 15:16:27
回應 三月十二日開庭 lcm 2003-03-12 15:44:48
Re: 占二月二十五日開庭是否有利? 陳男網事 2003-04-10 03:56:13
謝謝陳男網事大大 lcm 2003-04-10 07:49:59
占四月二日開庭順利? lcm 2003-03-24 01:29:57
占四月三十日官司會勝? lcm 2003-04-09 16:58:11
Re: 占四月三十日官司會勝? addy 2003-04-10 01:38:22
謝謝addy大大 lcm 2003-04-10 03:32:02
繼續占七月十六日開庭官司是否有利? lcm 2003-06-26 01:33: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