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官司明年一月開庭是否能和解? #154704 - 2002-12-13 18:23:07 lcm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29 文章數: 223 來自: taiwan 回應: 還是拖,拖,拖!!!!! 大大您好這是卦意? 還是方法? 如此拖,拖,拖!!!!! 對我有不好嗎? (雖說悠哉悠哉跟他拖 但仍令我煩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