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站長和karsongo , 我已經連續失眠好久 , 我真的想要解決這個問題 ,
因為我已經有3, 4個月睡不好了, 我男友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們沒有吵架,
也吵不起來, 整個狀況就像停電一樣.
您們二位的見解沒錯, 我想離開卻又離不開, 除非他做了讓我親眼看到對不起我的事, 才有可能讓我快刀斬亂痲. 不過我會虛心接各位的善意 , 謝謝^^
對不起!我真的太語無倫次了
因為我已經有3, 4個月睡不好了, 我男友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們沒有吵架,
也吵不起來, 整個狀況就像停電一樣.
您們二位的見解沒錯, 我想離開卻又離不開, 除非他做了讓我親眼看到對不起我的事, 才有可能讓我快刀斬亂痲. 不過我會虛心接各位的善意 , 謝謝^^
對不起!我真的太語無倫次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