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錯啦 ! 其實表面上我很柔弱,但實際上主導權在我, 說他怕我, 應該有那麼點可能! 我沒有跟其他人交往耶.
只是他的人緣不錯,女同事圍著他團團轉, 他忙到沒時間陪我已經半年了,只顧忙著別人,連我生病也不理, 這一陣子溝通無效,我們索性不說話了.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們只有分開,因為他不努力只有我努力沒什麼用,或許他已經不愛我了>_<
只是他的人緣不錯,女同事圍著他團團轉, 他忙到沒時間陪我已經半年了,只顧忙著別人,連我生病也不理, 這一陣子溝通無效,我們索性不說話了.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們只有分開,因為他不努力只有我努力沒什麼用,或許他已經不愛我了>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