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從勢格?)問姻緣 事業 #1509670 - 2012-02-07 10:34:59 Faye 潛龍勿用 註冊: 2012-02-07 文章數: 18 張貼者: 大內高手書讀得還不錯?家人做生意的?感情應算早開˙13後就會較有機會! 初中時讀書還好,高中時比較差了我是很懶惰的人...升高中時的成績算是不過不失,成績剛剛好升上現在讀書成績很差,語文科比較好,但數理則比較差自知難入大學,所以在想應該去讀護理還是其他啊我小時候家人曾經做生意的,不過後來沒了大師說13年會有機會,是我現在還沒認識的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