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從勢格?)問姻緣 事業 #1509660 - 2012-02-07 09:45:51 Faye 潛龍勿用 註冊: 2012-02-07 文章數: 18 我是獨生的,沒有兄弟姐妹但後者我想有點說中了,我對不熟悉的異性算是很被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