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1489669 - 2011-11-17 02:01:52
寶生琉璃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07-11
文章數: 1208
看房屋應該是先看那裡的地氣有沒沖剋.生扶
再來看與住進去的人有沒互相配合好再來細論之
建議卦主擬再問的時候主題說成鑑定房屋吉凶
用神定為世爻即可 也不用牽拖其他人的立場
不過通常來論租的房子 只要平平沒有受到沖剋
就很好了
後面在來看卦主的妹妹有沒福分租到了

你上面的三個地方

只有A地點是狀況好些的
除了通風有問題需要在調整
或是做些室內空氣流通
就能改善

其他部分就不建議了

給上面的 租房子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要看好些的房子 又要考慮其租金高低
跟生活機能跟交通情況
不是看完卦象說不行 口頭說說就好了
問的人是想要知道如可以為何可以
不行是為什麼不行

現在的時代問的方式不是 可以不可以就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想法總是來自於需求

版上解卦為隨緣


粉絲專頁:芷月閣六爻占卜

芷月閣官方網站

http://www.lightandhope.com.tw/

目前擔任

DestinyNet命理網易經易卦版版主

龍隱網周易八卦算命版版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雅克 2011-11-16 09:54:48
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aaa181715 2011-11-16 11:49:23
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雅克 2011-11-16 14:28:36
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aaa181715 2011-11-16 16:03:32
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smky1122 2011-11-16 16:26:58
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雅克 2011-11-17 01:18:53
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smky1122 2011-11-18 08:53:14
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覺有情 2011-11-16 19:49:18
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雅克 2011-11-17 01:19:56
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寶生琉璃 2011-11-17 02:01: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