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妹改租哪邊好呢? #1489661 - 2011-11-17 01:19:56 雅克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7-20 文章數: 117 張貼者: 覺有情請問你有以妹妹的立場丟卦嗎?還是只有心裡想著妹妹或是只想著房子? 我是想著我妹妹住哪邊比較好所以應該是以我的角度立場看我妹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