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怎麼辦,我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路可以走了。 #1481029 - 2011-10-15 23:46:05 新藍山拿鐵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8-04 文章數: 33 張貼者: 村夫張貼者: 新藍山拿鐵張貼者: oksan看不懂,你要問什麼?你是自己開公司問營運? 還是問工作狀況或找工作? 我想問我公司的營運,我該怎嚜走下去。 你是老闆?或是股東?或是上班族?或是股東兼經理?或是股東兼幹部?何等職位?你與公司的關係是如何?不說清楚 如同打啞謎要打啞謎的話就讓有興趣的人來猜吧! 我是老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