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怎麼辦,我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路可以走了。 #1480623 - 2011-10-14 02:51:15 新藍山拿鐵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8-04 文章數: 33 張貼者: oksan看不懂,你要問什麼?你是自己開公司問營運? 還是問工作狀況或找工作? 我想問我公司的營運,我該怎嚜走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