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官鬼一定指病嗎? 是否可當壓力解? #147293 - 2002-10-08 11:25:39 jerone 或躍在淵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304 請問,這時六獸與官鬼配合又該如何斷?如果官鬼伏在世下,為勾陳,該是壓力還是病?又,青龍,朱雀,等,又該何解?又,若官鬼在日辰或是月建,又是怎樣的情況呢?謝謝. 編輯者: jerone (2002-10-08 11:27: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