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身体,不見官爻,但伏於世下 #147288 - 2002-10-06 18:09:20 jerone 或躍在淵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304 那這伏神作何用呢? 到底看或不看?您的經驗值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