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C
張貼者: oksan
請問本月(農曆七月),是申月還是未月?
農曆七月是根據月亮來算
跟干支無關
國曆八月八日4:33AM
以前是乙未月
以後是丙申月
如果不會看萬年曆
可以看農民曆
就會清楚了
較清楚的農民曆會說:
自七月初九寅時立秋起至八月十一日辰時白露前為丙申月
謝謝.
萬年曆就沒農民曆詳細,細分到二十四節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盡量不用用私信向我問卦,
貼到討論區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建議.
話易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90461877122
請盡量不用用私信向我問卦,
貼到討論區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建議.
話易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9046187712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