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C
張貼者: oksan
二十四節氣,應與農曆該是什麼天干地支,好像沒關聯,
我翻了好幾本萬年曆,確定農曆六月為乙未月,而七月就是丙申月.
真的很不解...?
我翻了好幾本萬年曆,確定農曆六月為乙未月,而七月就是丙申月.
真的很不解...?
月支
與二十四節氣或
地球公轉對應
時支
與地球自轉對應
請問本月(農曆七月),是申月還是未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盡量不用用私信向我問卦,
貼到討論區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建議.
話易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90461877122
請盡量不用用私信向我問卦,
貼到討論區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建議.
話易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9046187712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