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人话此命 很坏 ???請各位高人指點 我前途可以嘛??? THZ x1000 #1459790 - 2011-07-19 13:16:07
starlet125x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06-24
文章數: 10
張貼者: 無緣人
滿盤食傷,本入從兒格,可惜印星午火沖申金,破格

用正格論命,食傷洩身太過,日主極弱,辰酉合金,比肩不能用,只能用局中一點午火

所以12歲後行印比運方好一點

破格午火,最後反而要用午火

命理如此,人生無常,安貧樂道,自在心境




那大师, 我的運会慢慢轉好嘛??? 谢谢你!!!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人话此命 很坏 ???請各位高人指點 我前途可以嘛??? THZ x1000 starlet125x 2011-07-19 03:27:46
Re: 有人话此命 很坏 ???請各位高人指點 我前途可以嘛??? THZ x1000 無緣人 2011-07-19 08:21:49
Re: 有人话此命 很坏 ???請各位高人指點 我前途可以嘛??? THZ x1000 starlet125x 2011-07-19 13:16:07
Re: 有人话此命 很坏 ???請各位高人指點 我前途可以嘛??? THZ x1000 覺有情 2011-07-19 11:03:35
Re: 有人话此命 很坏 ???請各位高人指點 我前途可以嘛??? THZ x1000 starlet125x 2011-07-19 13:06:17
Re: 有人话此命 很坏 ???請各位高人指點 我前途可以嘛??? THZ x1000 rosana 2011-07-19 14:40:25
Re: 有人话此命 很坏 ???請各位高人指點 我前途可以嘛??? THZ x1000 starlet125x 2011-07-19 14:49:31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