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人话此命 很坏 ???請各位高人指點 我前途可以嘛??? THZ x1000 #1459722 - 2011-07-19 08:21:49 無緣人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02-02 文章數: 17 滿盤食傷,本入從兒格,可惜印星午火沖申金,破格用正格論命,食傷洩身太過,日主極弱,辰酉合金,比肩不能用,只能用局中一點午火所以12歲後行印比運方好一點破格午火,最後反而要用午火命理如此,人生無常,安貧樂道,自在心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