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是否適合以口為業的工作? #1459605 - 2011-07-19 02:16:00 jkzma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03 文章數: 24 工作不順是短暫的,過了年底最晚明年2月就結束了。你不適合做業務,主因說話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至於內勤,我想你是如魚得水的,只是久了你會覺得很想有所作為可是受限於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