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大說中了,我的壓力的確差不多從去年下半年初開始與日俱增,工作上也有才能無法發揮的情況。
我知道我是八字身弱,請問身弱一定是不好嗎? 那我的工作又到何時才有轉機呢?
雖然以前就有朋友說我的外型適合走業務,若非不得宜,我實在不想從事跟客戶鞠躬哈腰的工作…
麻煩大大給點建議,謝謝喲…
我知道我是八字身弱,請問身弱一定是不好嗎? 那我的工作又到何時才有轉機呢?
雖然以前就有朋友說我的外型適合走業務,若非不得宜,我實在不想從事跟客戶鞠躬哈腰的工作…
麻煩大大給點建議,謝謝喲…
編輯者: swimming (2011-07-19 01:17:4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