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瀟灑走一回 Re: 請問大師何時會有姻緣?? #1442826 - 2011-05-25 04:17:33 muamua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5-01 文章數: 28 在我學命的過程裡.一直認為命盤是中性的.唯有人的行為才會引動命盤的吉凶禍福.所以佛說''禍福無門.唯人自招''貪狼坐命的人太多了.我不認為一定坎坷. 我也不知該信或不信很多的事都由不得妳!! 編輯者: muamua (2011-05-25 04:23: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