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瀟灑走一回 Re: 請問大師何時會有姻緣?? #1442603 - 2011-05-24 09:14:18 9696 或躍在淵 註冊: 2011-05-15 文章數: 282 在我學命的過程裡.一直認為命盤是中性的.唯有人的行為才會引動命盤的吉凶禍福.所以佛說''禍福無門.唯人自招''貪狼坐命的人太多了.我不認為一定坎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