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1428603 - 2011-04-09 10:49:42
imfreerunner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03-20
文章數: 9
張貼者: mirrorshwang
你不順是因為天干的甲木受傷引起的,本來天干庚生壬再生甲,天干順生,地支的寅被申沖剋,無法洩身,只能靠天干的甲木洩身,突然甲木受剋,變身旺無洩,就像突然便秘一樣,就會不順啦!

今年好些,但還沒完全恢復,而且會有換工作的想法,但又不捨得,到了明年就好了

31~35走丙運時會相當好,要好好把握!丁丑運不好,要提前有心理準備




會有換工作的想法,但又不捨得 <-----好準

謝謝各位大師的建議 ..
小弟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imfreerunner 2011-03-20 16:25:01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mirrorshwang 2011-03-20 17:35:24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imfreerunner 2011-04-09 10:49:42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Thenardier 2011-03-21 04:45:58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幸丸草者 2011-03-21 07:06:04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chlceokk 2011-03-21 09:15:49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imfreerunner 2011-03-24 05:20:47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mirrorshwang 2011-03-27 02:49:14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理想主義 2011-04-09 13:46:5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