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1422214 - 2011-03-21 07:06:04
幸丸草者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10-21
文章數: 341
新手, 謝回饋 :
壬干日主, 坐半會水局, 羊刃在年支, 取甲木為用神, 惜申來刑根, 戍被申絆,
水蕩木漂 ;

1) 性格 : 聰明, 好動, 活躍, 不喜歡被人管束, 但內心仁厚 ;
2) 應有祖蔭, 父母有感情爭吵但沒有離婚 ;
3) 1-11(癸酉): 方印局, 不利讀書, 應與父親不常會面 ;
4) 11-21(甲戍): 用神無根, 殺又生印, 讀書運差中帶吉, 不過不失 ;
5) 21-31(乙亥): 日支寅亥合用神透出, 本十年有結婚徵兆, 理應利工作運 ;
但年支子與亥暗藏凶兆, 至25歲己丑年, 亥子丑會水局, 此年有破財之兆 ;
26歲庚寅年, 天干乙庚金尅寅亥木, 工作運不順但應可渡過難關 ; 27歲辛卯年,
雖辛金尅用神但力弱, 亥卯, 寅卯隱喻吉兆, 下月開始應有雪中送炭之轉機,
其後兩年, 運程也不太順暢, 特別是29歲癸巳年, 寅申巳亥齊見,
注意自己及家人健康.

##41歲起運程, 巳有前輩指引, 可參考.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imfreerunner 2011-03-20 16:25:01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mirrorshwang 2011-03-20 17:35:24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imfreerunner 2011-04-09 10:49:42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Thenardier 2011-03-21 04:45:58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幸丸草者 2011-03-21 07:06:04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chlceokk 2011-03-21 09:15:49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imfreerunner 2011-03-24 05:20:47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mirrorshwang 2011-03-27 02:49:14
Re: 近年來工作不順,是不是可以請各位大師給我點建議,謝謝 理想主義 2011-04-09 13:46:5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