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脾氣很差
也控制不了
我很怕會失去朋友
常常隱忍不發作
其實不發脾氣更悶
工作上我要求很多
是很嚴格的
同事看到我還躲開
要是接下來換了工作環境
如果要跟別人合作的話
真不知道要怎麼相處才好
也控制不了
我很怕會失去朋友
常常隱忍不發作
其實不發脾氣更悶
工作上我要求很多
是很嚴格的
同事看到我還躲開
要是接下來換了工作環境
如果要跟別人合作的話
真不知道要怎麼相處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到這裡以後... 我才真正懂得, 什麼叫做「欲擒故縱」 原來 世事洞明皆學問...
來到這裡以後... 我才真正懂得, 什麼叫做「欲擒故縱」 原來 世事洞明皆學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