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命在壬水~卯月生~是否該留學什麼行業好 #1422480 - 2011-03-22 01:55:47
Thenardier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9-25
文章數: 342
如這八字沒錯, 這個局的子申半合弱, 因為子申相距太遙遠喇, 而且子申雙方只坐在地支中對日主影響力比較弱的年時支, 又不是月令, 又不是日支, 而且申和寅沖, 儘管申勝, 也會令申力弱, 還有七殺貼日主在時干緊剋, 此命對我來說, 身弱無異. 命主20之前, 一直走剋洩耗之運, 身更弱, 身弱食傷太強太雜, 想法太多, 有時太愛幻想, 脾氣變幻(紫斗福德太陽忌), 而且會身體不佳, 比平常小孩多難帶. 但因為申子麻麻乎乎也算半合, 算是加強了日主, 也算能任財官, 早年也衣食不缺!!

但此命局好處也不少, 就是21後走水地, 可通寅申之沖, 又可強任八字那麼強的食財殺, 惟21-30因為甲木破戊, 美中不足, 31-40又癸戊合, 典型男人跟別人曖昧的限運, 感情運在這些限中比較欠佳.

淺見參考, 得罪莫怪!!


編輯者: Thenardier (2011-03-22 01:59: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不算:

1. 不如實貼出完整八字盤, 不知時辰及時間不準確者不算
2. 不懂尊重別人, 言語不詳或態度惡劣者不算
3. 慣性算命, 感覺上太迷信, 尤其已到影響日常生活地步者不算

犯以上三條者, 請閣下另請高明, 就算發短訊求我算, 也必無好結果!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命在壬水~卯月生~是否該留學什麼行業好 MONE 2011-03-21 16:29:51
Re: 麻煩您了 MONE 2011-03-21 16:46:53
Re: 麻煩您了 毋戒行者 2011-03-21 23:49:22
Re: 麻煩您了 MONE 2011-03-23 01:59:50
Re: 女命在壬水~卯月生~是否該留學什麼行業好 Thenardier 2011-03-22 01:55:47
Re: 女命在壬水~卯月生~是否該留學什麼行業好 理想主義 2011-03-22 10:08:24
Re: 女命在壬水~卯月生~是否該留學什麼行業好 MONE 2011-03-22 14:39:47
Re: 女命在壬水~卯月生~是否該留學什麼行業好 chlceokk 2011-03-22 15:07:07
Re: 女命在壬水~卯月生~是否該留學什麼行業好 MONE 2011-03-22 15:53:47
Re: 女命在壬水~卯月生~是否該留學什麼行業好 williamlum 2011-03-23 00:55:25
Re: 女命在壬水~卯月生~是否該留學什麼行業好 MONE 2011-03-23 01:37:51
Re: 女命在壬水~卯月生~是否該留學什麼行業好 MONE 2011-03-23 01:55:11
Re: 麻煩您了 MONE 2011-03-23 15:24:13
Re: 麻煩您了 MONE 2011-03-23 15:32:09
Re: 麻煩您了 MONE 2011-03-30 17:10:17
Re: 麻煩您了 MONE 2011-03-30 17:16:06
Re: 麻煩您了 williamlum 2011-03-31 03:27:53
Re: 麻煩您了 MONE 2011-04-01 15:01:0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