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易陽子
你父親大你母親9歲的話, 應該是屬鼠才對啊!?
請問
1.你父親的過世原因? 約在你國小幾年級?
2.你 母親 的國曆出生年月? ([年+月]就好,[日]不用)
3.在2000年交往那位男生的出生年月? ([年+月]就好,[日]不用)
4.你以前有無其它重大事件? (車禍(撞人/被撞),意外傷,大病,大破財,官司,購屋,留學,移民,至親生離死別(父母兄弟姐妹)...)(定盤用,請加陽曆注年月)
請問
1.你父親的過世原因? 約在你國小幾年級?
2.你 母親 的國曆出生年月? ([年+月]就好,[日]不用)
3.在2000年交往那位男生的出生年月? ([年+月]就好,[日]不用)
4.你以前有無其它重大事件? (車禍(撞人/被撞),意外傷,大病,大破財,官司,購屋,留學,移民,至親生離死別(父母兄弟姐妹)...)(定盤用,請加陽曆注年月)
26,27忘了,我有出過車禍. 不嚴重
24那年割腕
車禍時間記得是九,十月
割腕在夏天忘了在幾月
抱歉
編輯者: kimikimis (2011-03-14 15:27:3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