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親大你母親9歲的話, 應該是屬鼠才對啊!?
請問
1.你父親的過世原因? 約在你國小幾年級?
2.你 母親 的國曆出生年月? ([年+月]就好,[日]不用)
3.在2000年交往那位男生的出生年月? ([年+月]就好,[日]不用)
4.你以前有無其它重大事件? (車禍(撞人/被撞),意外傷,大病,大破財,官司,購屋,留學,移民,至親生離死別(父母兄弟姐妹)...)(定盤用,請加陽曆注年月)
請問
1.你父親的過世原因? 約在你國小幾年級?
2.你 母親 的國曆出生年月? ([年+月]就好,[日]不用)
3.在2000年交往那位男生的出生年月? ([年+月]就好,[日]不用)
4.你以前有無其它重大事件? (車禍(撞人/被撞),意外傷,大病,大破財,官司,購屋,留學,移民,至親生離死別(父母兄弟姐妹)...)(定盤用,請加陽曆注年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
│o 若回覆的資料涉及隱私, 可考慮用本站的 [私人議題] 回覆 (像[簡訊]功能)
│o 剖腹出生 和 雙(多)胞胎者 請務必事先說明!!
├───────────────────────────────
│台灣出生者,可以到出生地(鄉鎮)的<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
│問命應該填妥:1.出生地 2.出生日期和時間(到分)(註明西曆或農曆) 3.出生時間如何得知?(父母告知/出生證明/其它...)
┌───────[簽名檔]────────────────────
│o 若回覆的資料涉及隱私, 可考慮用本站的 [私人議題] 回覆 (像[簡訊]功能)
│o 剖腹出生 和 雙(多)胞胎者 請務必事先說明!!
├───────────────────────────────
│台灣出生者,可以到出生地(鄉鎮)的<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
│問命應該填妥:1.出生地 2.出生日期和時間(到分)(註明西曆或農曆) 3.出生時間如何得知?(父母告知/出生證明/其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