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11的工作運勢及財運 #1413007 - 2011-02-21 11:55:49 ycw031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1-01 文章數: 72 張貼者: 管仔缺財嚴重今年財運中等工作內容很複雜,能隱下來就不錯了若想有正職又兼差,到最後會兩面空。 工作內容的確是很繁雜可是因為這並非正職薪水並不多,所以非得找些兼差來補貼,例如寫稿之類的否則很辛苦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