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11的工作運勢及財運 #1412987 - 2011-02-21 10:49:58 管仔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1-09 文章數: 2075 缺財嚴重今年財運中等工作內容很複雜,能隱下來就不錯了若想有正職又兼差,到最後會兩面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來運不會自轉,進一步發問請在左上方的「管仔」點入「發送私人訊息」提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