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婆老了健談 ..年少時健走,了不起~
我去仁澤已經是開發的觀光區,有美麗的廣場,林木局嶄新的木頭蓋起來的旅館
廣場上櫻花、杉樹...林立,好美的景觀..
最後一次去是外溫泉池也都蓋好,只是颱風過後沒有營業..好可惜..
若說爬山記憶中是新婚蜜月到阿里山
買了很多名產,下山那天小火車壞了停駛(應該是颱風過境..)
老公用扁擔挑著禮品,一手還要拉著我這美嬌娘
就從海拔2000公尺的阿里山走到約300公尺的商店街
搞得全身不是人,衣服髒鞋子脫了..很慘!
找間旅管好好清洗休息才繼續起程
這裡才有交通車到嘉義火車站
那種踩著泥欄道路翻山過嶺的經驗真的很辛苦
幸好年輕力壯..留下一段美好回憶。
匹婆,哪時相約來去爬大屯山..不必上最高1000公尺的主峰,到向天山800多就好了
你應該還可以,我可要備好擔架...哈哈...
我去仁澤已經是開發的觀光區,有美麗的廣場,林木局嶄新的木頭蓋起來的旅館
廣場上櫻花、杉樹...林立,好美的景觀..
最後一次去是外溫泉池也都蓋好,只是颱風過後沒有營業..好可惜..
若說爬山記憶中是新婚蜜月到阿里山
買了很多名產,下山那天小火車壞了停駛(應該是颱風過境..)
老公用扁擔挑著禮品,一手還要拉著我這美嬌娘
就從海拔2000公尺的阿里山走到約300公尺的商店街
搞得全身不是人,衣服髒鞋子脫了..很慘!
找間旅管好好清洗休息才繼續起程
這裡才有交通車到嘉義火車站
那種踩著泥欄道路翻山過嶺的經驗真的很辛苦
幸好年輕力壯..留下一段美好回憶。
匹婆,哪時相約來去爬大屯山..不必上最高1000公尺的主峰,到向天山800多就好了
你應該還可以,我可要備好擔架...哈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