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1408219 - 2011-02-09 01:01:28
華姨99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1-08
文章數: 30
匹婆老了健談 ..年少時健走,了不起~

我去仁澤已經是開發的觀光區,有美麗的廣場,林木局嶄新的木頭蓋起來的旅館

廣場上櫻花、杉樹...林立,好美的景觀..

最後一次去是外溫泉池也都蓋好,只是颱風過後沒有營業..好可惜..


若說爬山記憶中是新婚蜜月到阿里山

買了很多名產,下山那天小火車壞了停駛(應該是颱風過境..)

老公用扁擔挑著禮品,一手還要拉著我這美嬌娘

就從海拔2000公尺的阿里山走到約300公尺的商店街

搞得全身不是人,衣服髒鞋子脫了..很慘!

找間旅管好好清洗休息才繼續起程

這裡才有交通車到嘉義火車站

那種踩著泥欄道路翻山過嶺的經驗真的很辛苦

幸好年輕力壯..留下一段美好回憶。


匹婆,哪時相約來去爬大屯山..不必上最高1000公尺的主峰,到向天山800多就好了

你應該還可以,我可要備好擔架...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華阿姨。
【生活命理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暫停論命 **
請愛護動物 勿棄養 【貓貓狗狗俱樂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華阿姨 2001-03-22 08:28:47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ke2912 2001-03-22 11:13:48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rblin 2001-03-22 11:33:47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ke2912 2001-03-22 12:42:18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631264 2011-02-08 08:17:43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華姨99 2011-02-08 11:31:16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華姨99 2011-02-08 11:41:12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唬爛大師 2011-02-08 13:57:45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華姨99 2011-02-09 01:01:28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rblin 2011-02-09 00:43:47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華姨99 2011-02-09 01:14: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