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1408104 - 2011-02-08 13:57:45
唬爛大師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1-06
文章數: 1610
第一次去仁澤溫泉我可是用走路的喔

別懷疑 30年前 太平山 車子是上不去

當時有運材的小火車可直上太平山

而且是分段上 不是直上

啥麼是分段上呢 就是火車的鐵軌到達某一處就中斷

要往上 就要用纜車 就是類似貓纜那種 只是不能載人就是了

所以木材 貨物都放在一截一截ㄉ台車

當火車到達某段終點時 再用纜車吊上去

吊到某個山頂 又有一段鐵軌 再用小火車運往下一段

這樣 一下子火車 一下子纜車的把木材或貨物往返太平山

年輕時愛爬山 當時載客的小火車只到土場

要進入仁澤溫泉就要用走路的..走多久呢?我忘了..

只記得中午約三點多搭車到土場 到仁澤 天還沒晚

第一天 晚上就住仁澤溫泉 ..第二天 登太平山..

仁澤到太平山要爬多久 這我就記得了

早上 八點在仁澤吃早餐 約九點開爬 中午在某個纜車站吃乾糧

一直到下午約四點左右到太平山頂..有健腳者繼續走到"翠峰湖"

我是受不了了 當晚在太平山莊休息..當時沒見到啥蹦蹦車

第三天下山一樣用走的 走到仁澤 再走到土場..搭車回台北

這次還有個難忘的經驗 就是我生平第一次搭莒光號...

我老揮ㄚ一想起過去就滔滔不絕說一堆 大笑

ps 太平山公路當時都是凹凸不平的產業道路 應當只要大卡車才能行走


編輯者: 唬爛大師 (2011-02-08 14:47: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沒好處的知識不學。
對我沒有利益的事不做。
對我沒幫助的朋友不交。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華阿姨 2001-03-22 08:28:47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ke2912 2001-03-22 11:13:48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rblin 2001-03-22 11:33:47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ke2912 2001-03-22 12:42:18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631264 2011-02-08 08:17:43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華姨99 2011-02-08 11:31:16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華姨99 2011-02-08 11:41:12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唬爛大師 2011-02-08 13:57:45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華姨99 2011-02-09 01:01:28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rblin 2011-02-09 00:43:47
Re: 輕鬆一下:仁澤溫泉天籟之鄉 華姨99 2011-02-09 01:14: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