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140216 - 2002-09-11 09:56:49
leonfmlai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15
文章數: 262
來自: hong kong
現在斗數的名目真多.命中帶貪.語不驚人誓不休.我也來巧立名目,這局是命坐帝印.紫微是帝座,天相為印綬.比命中帶貪更貼切.只是夫妻宮見貪狼化權見桃花,就亂說命中帶貪.命身宮也不見貪狼,
26-35丙子限七殺,對宮雙祿交流.朋友宮祿馬同宮,財祿很旺,朋友帶來很多機會,夫妻宮會廉貞化忌,是有點不如意.但並不影響人生,而且在事業宮,若果是繁重的人際工作,或是醫院等行業,己經吻合廉貞化忌的效應.
我推斷你那十年是十分忙碌,身心也不閒,而有時會為一點瑣碎的事而煩惱,但只是現實一點看,你會發覺得著比失著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道損有餘而補不足.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Juny 2002-09-09 14:21:56
Re: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shinchen520 2002-09-09 14:28:36
Re: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Juny 2002-09-09 16:20:18
Re: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leetunghsin 2002-09-09 15:09:48
Re: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Juny 2002-09-09 16:35:27
Re: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yuga 2002-09-10 01:41:40
Re: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Juny 2002-09-10 14:33:16
Re: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shinchen520 2002-09-10 13:14:47
Re: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Juny 2002-09-10 14:51:16
Re: 請問這張命盤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leonfmlai 2002-09-11 09:56: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