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時是向老師問開刀的問題
他認為我明年再開會比較好
那時候他有解釋我的夫妻宮
說我的個性如果不改
嫁三次都不是問題
不過我對這個不太在意就是了
我想我對他說我"貪"覺得不服氣吧!!
再來就是我覺得我對生活比較沒有安全感
所以當他說我以後的生活會很不好會蠻在意的
我覺得自己是蠻注重物質的一個人
可是我不覺得我很愛錢!!
他認為我明年再開會比較好
那時候他有解釋我的夫妻宮
說我的個性如果不改
嫁三次都不是問題
不過我對這個不太在意就是了
我想我對他說我"貪"覺得不服氣吧!!
再來就是我覺得我對生活比較沒有安全感
所以當他說我以後的生活會很不好會蠻在意的
我覺得自己是蠻注重物質的一個人
可是我不覺得我很愛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