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繼續or放棄,都是泥滴選擇!!
沒有那一樣是好或不好~~
價值由泥自己決定!!我等外人滴聲音只能給泥做為參考~~
話說風涼...痛不是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堅持需要勇氣
放下需要智慧
半途而廢不可取
知非即捨亦佛心
選擇是機會~結果是命運!!
失敗了又怎麼樣!?
人要有志氣,卻不必一味逞強~
能面對失敗,自有另一番緣法~
話說得太多,討人厭~~匪言傷耳,冀不辱清聽!!
...........................劣者 淺草
沒有那一樣是好或不好~~
價值由泥自己決定!!我等外人滴聲音只能給泥做為參考~~
話說風涼...痛不是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堅持需要勇氣
放下需要智慧
半途而廢不可取
知非即捨亦佛心
選擇是機會~結果是命運!!
失敗了又怎麼樣!?
人要有志氣,卻不必一味逞強~
能面對失敗,自有另一番緣法~
話說得太多,討人厭~~匪言傷耳,冀不辱清聽!!
...........................劣者 淺草
Edited by 劣者 on 03/09/01 07:33 P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