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是否很失敗? #14015 - 2001-03-05 12:53:13 kingtong 潛龍勿用 註冊: 2000-07-09 文章數: 7 多謝各方朋友支持及關懷。小弟經過多日的思索,終於決定放棄繼續學車。可能有人認為我這樣做,白白浪費了以前學車的時間,以及昂貴的學費,但我覺得有些事,[拿得起、放得低]比苦苦堅持下去,需要更大的勇氣。因此我決定放棄。然而,無論如何,都再多謝各方朋友支持及關懷。小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