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台灣2011年國運 #1396372 - 2011-01-05 01:49:38 jackyshih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1-16 文章數: 243 張貼者: 邱伯通張貼者: jackyshih感謝大大分享。雷門 鬼路 端門 目前還無法參透 不過應該不是什麼好事 ← 請問這是遁甲推出來的嗎?謝謝呦~ 不是ㄝ 雷門 鬼路 端門 是古法四柱中地支所藏的神煞 用法還沒搞懂 這的確開了眼界,市面一般八字書籍真的看不到這些神煞。感恩大大的指點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