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台灣2011年國運 #1395961 - 2011-01-04 03:17:59 jackyshih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1-16 文章數: 243 感謝大大分享。雷門 鬼路 端門 目前還無法參透 不過應該不是什麼好事 ← 請問這是遁甲推出來的嗎?謝謝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