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需在42歲「壬寅」大運前成婚 <<< 不是说不42歲后稳定吗? 为什么需在42歲而不42后结婚? 会发生甚么事吗?
- 37歲(2012年)、38歲(2013年)有姻緣 <<< 可结婚的结婚?! 2012是上半年还是下半年?
谢谢.
張貼者: 陳俊誠
張貼者: A learner
10 为了女友, 已迟了北京老哥的工, 回到香港, 但老哥还是不放开, 加上看到跟女友的问题, 自己精神問題重发, 心又开始冷. 提不起劲继续.
回 A learner 網友,您好!
這我先前說過了,別忘以下幾點:
‧比劫(兄弟星)敗財:離開兄弟自立發展為要。
‧需在42歲「壬寅」大運前成婚,37歲(2012年)、38歲(2013年)有姻緣。
‧婚姻波折多,且婚後妻與夫家不和。
願您早日安定,覓得良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