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对的...
兄弟X 2, 影响最重要
性格有问题超内向,不会主动,故找也没有自己的朋友/工作,故离不开两个亲兄弟的摆布/影响.
跟人沟通有问题, 短短热情过后就不不会再主动联系/ 维系相处.关系都不长久,
不是42歲后会可以定下来吗?
2010 年建立的关系可以结婚吗?
兄弟X 2, 影响最重要
性格有问题超内向,不会主动,故找也没有自己的朋友/工作,故离不开两个亲兄弟的摆布/影响.
跟人沟通有问题, 短短热情过后就不不会再主动联系/ 维系相处.关系都不长久,
不是42歲后会可以定下来吗?
2010 年建立的关系可以结婚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