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小孩 #137477 - 2002-09-05 02:14:51 y3659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1-16 文章數: 28 Killer大大:為什麼是後年呢?和什麼因素有關呢?有點擔心耶謝謝回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