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小孩 #137473 - 2002-09-04 00:27:20 y3659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1-16 文章數: 28 謝謝que789, Kuman, 一頁書,耿林大大的解說,看了您們的回覆我很高興這是個好徵兆...只是我自己一直很擔心自己的身體...雖然沒有做過檢查,可是總隱約覺得自己的生育機能似乎不是那麼健康,所以才會想問看看. ↑